新车首保免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新车首保都是免费的:

1、新车首保是免费的,首保都是简单的换换机油、机滤、吹吹空滤等,检查下车况;

2、按保养手册的要求:提车后的3个月或者5000公里免费首次保养,时间和里程哪个先到为准,换机油机滤,检查车况,空滤和空调滤弄干净即可;

3、最后免费洗个车子,去做首保前最好先给4S店打预约电话,节省排队等待的事情,去了直接做;

4、首保只做免费项目,拒绝4s的其他一切推荐收费项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都是免费的,不过要看4S经销商在你买车的时候有没有给你这个优惠。在买车的时候,4S店基本都会给客户首保免费这个优惠,来吸引客户买车,有些甚至二保也是免费的。具体的可以查看自己有没有一张免费首保的册子,如果没有的话,那也是没有办法免费首保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首保全部都是免费的,车辆是全国联保的,去哪个4S店都可以免费首保,拿着保养手册就可以。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