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罩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罩还是有用的:

1、汽车罩衣俗称汽车服饰,也就是按汽车的外形尺寸用凡布或其它柔韧耐磨材料制作的外罩衣,是汽车的防护用品;

2、能够对车漆、车窗玻璃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高挡小车,经常使用车衣能够延长车漆使用寿命,使车漆光亮如新;

3、车罩衣由衣身、扣带、弹簧拉钩三部分组成,前扣带为封闭性的,使用时从头部套进去,后扣带为开放性的,是用插锁将车衣与车尾部固定住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衣属于汽车的防护用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长车漆的使用寿命,让你的爱车车漆保持光鲜亮丽。那么现在夏天已经到了一段时间了,对于一些没有车库停放并且每天暴露在街头的车子来讲,使用汽车罩车衣可以说是很好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作用,首先很多时候车主用车衣就是想防晒,但车衣的设计一开始就不是为了防晒的,在夏天暴晒的时候,室外温度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就例如在下现在身处的广州,随随便便就30度以上了,这时候车子是需要空气的流动将车体的热气带走,那如果是加上了一层车衣就很难去散热了,不管是对车漆还是发动机都是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