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显示屏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显示屏品牌有下面这些:

1、导航一体机,国内品牌最好的就卡仕达、飞歌、先锋、飞利浦、路畅、富威(富威没DVD)这几个牌子了,最好的就卡仕达和飞歌,卡仕达老字号了,比较实用和性价比;

2、三正汽车音响安装的导航都是全国联保2年,在电子产品里面能承诺这个保障,说明机子性能比较好;

3、飞歌黄金版2代是现在飞歌最新的系列,技术型导航,功能很强大,飞歌黄金版以其音质独领风骚,确实是很不错。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显示器:三星、飞利浦、LG、AOC;尽管我个人不喜欢三星(三星一年保),但是三星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有一套;专业显示器:EIZO、NEC、HP、优派、戴尔;很可惜的是国内EIZO、NEC、HP都是属于黑人状态。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载显示器没有什么牌子不牌子的,质量和方案都是差不多的,关键看你要些什么功能,如果300元以内的,建议可以选择后视镜7寸,遮阳板7寸,头枕7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