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气嘴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东西很便宜,几块就能搞定,连桩的话二十到五十不等,气门嘴种类:

1、按用途分:自行车气门嘴,摩托车、电动车气门嘴,轿车气门嘴,卡车巴士气门嘴,农用工程车气门嘴,特种气门嘴等;

2、按有无内胎分:内胎气门嘴tube valve 和无内胎气门嘴tubeless valve;

3、按装配方式分:拧装式气门嘴 screw-on universal valve压紧式气门嘴clamp-in valve 和卡扣式气门嘴snap-in valve;

4、按芯腔大小分:普通芯腔气门嘴ordinary core chamber valve和大芯腔气门嘴large core chamber valve;

5、按气门芯分:英式嘴 dunlop/woods valve,美式嘴 Schrader valve,法式嘴 presta valve ,德式嘴和意式嘴。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气嘴价格也就是几块钱就可以了,一般来讲,轮胎气门嘴的寿命为3—4年,与轮胎的使用寿命相差不多,因此建议在更换轮胎时一同将橡胶气门嘴更换。如果橡胶气门嘴变为深红色,或者用手触摸掉色时,说明该气门嘴已经严重老化无法起到对轮胎的密封作用,仍继续使用很容易出现漏气或爆胎,应及时更换。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气嘴价格也就是几块钱就可以了,为了避免橡胶气门嘴的老化问题,市面上逐渐出现了金属材质的气门嘴,而钢材质的气门嘴就是其中之一。由于材质发生了变化,钢气门嘴的价格较橡胶气门嘴要高出不少,钢气门嘴的使用寿命是橡胶气门嘴的两到三倍,这主要得益于其金属材质不易被氧化,同时金属气门嘴还拥有更为出色的气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