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膜怎么撕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膜撕下来的办法:

1、如果是劣质膜就比较好处理,直接动手撕就行了,因为这种膜的粘度不是特别强,比较容易去除;

2、但高品质的汽车膜由于粘性强,质量特性好会比较难处理,这时最好找专业的工具除胶刀去掉了;

3、由于它是专业用去胶,在使用中更要注意,刀片也不象普通的刀,能有效防止在切割汽车玻璃的过程中去胶。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风油精去除法,风油精与不干胶刚开始接触的时候,是没有什么明显变化的,这个需要不停的在不干胶上涂抹风油精,然后用棉签进行刮擦,慢慢的就可以彻底清除了;

2、酒精去除法,一般酒精刷在玻璃的不干胶上,立刻就可以看到不干胶软化下来的,它会自动溶解开来,这个时候只需要用手轻轻一揭,不干胶就会干净地离开玻璃的;

3、也可以用洗洁精进行浸泡的,等它润透之后,就可以慢慢的擦干净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到汽车用品店买一瓶柏油清洗剂进行清理的,在喷上之后,等待十几秒,就可以轻轻的擦掉了,使用这个是很容易清除掉的,而且绝对不会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