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循环按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循环开关位置就是在中控台上面的,开关按钮上就是一辆车的图标:

1、汽车内循环是指:鼓风机吹出的风只在车内循环,不参与车外空气的交换;

2、堵车时要防止废气进入车内,或防止外界空气进入车内,我们就要打开汽车的内循环模式;

3、在夏季使用汽车空调时,也会打开车内循环,以免汽车外面的热空气进入汽车内,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空调按钮下面的,内循环与外循环是同一个按键的。当按下内循环时,按钮的内循环灯会亮起来,表示它现在是内循环了。当再次按下内循环键时,即按键会弹起来,按钮内循环的灯熄灭了,就是外循环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循环开关一般都是在仪表台上的,按一下就能开启内循坏了,按两下就是关闭的。在市区行车时,车里常常充满汽车尾气的味道,即便在空旷的地方或高速路上行驶,有时也会感到头晕胸闷。究其原因,是车友们在行车过程中,没有正确使用内外循环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