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刮器怎么加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器加水的方法:

1、一般是打开车盖,在人面对车的左侧,有个蓝色盖子,盖子连接着塑料直管,这直管下面是一个白色的大罐子,你拧开蓝色盖子,往里面倒适量玻璃水或者水就行了;

2、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水和专业的玻璃水,其他诸如洗涤剂、防冻液、肥皂水、不明液体、饮料等液体就千万不要凑合想倒进去了,那些会对电机造成损坏,还会堵塞喷水孔;

3、汽车挡风玻璃水俗称玻璃水。所谓玻璃水就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属于汽车使用中的易耗品。 优质的汽车挡风玻璃水主要由水、酒精、乙二醇、缓蚀剂及多种表面活性剂组成;

4、当您感觉车的前挡风玻璃透明度差了,这时候喷一喷玻璃水,就能够给你一个明朗清晰”视野。特别是在夜间行车时,玻璃上的灰尘会散射光线,这时候就需要喷一喷玻璃水,让前挡风玻璃保持在最佳透明状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发动机舱的右侧,如果是人面对车的话,那就是左侧,有个蓝色盖子的塑料直管,直管下面是一个白色的大罐子,往里面添加玻璃水就行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在机舱内部,白色的壶体,蓝色的壶盖,添加玻璃水注意,可以加水与专业玻璃水。但不要添加洗涤剂,肥皂水,与防冻液,这样会损电机与堵喷水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