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7新款:

1、新艾瑞泽7的造型继承了现款车的优点,其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各按键区布局上手十分简单。此外,新艾瑞泽7还提供黑色内饰车型供选择;

2、新艾瑞泽7针对动力性、加速噪声、胎噪、风噪、经济性、换挡性能等6大项性能提升,自动变速箱采用了第二代CVT技术,并带有ECO/SPORT双驾驶模式,带来更高效的动力和更舒适稳健的驾驶品质。而全面改善的NVH和动态性能让新艾瑞泽7的行驶品质有了大幅提升;

3、新款艾瑞泽7将增加诸如前排侧气囊、电子助力转向、四点式倒车雷达、配备了胎压监测、ESP、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新增配置;

4、另外,低配车型还可选装电动天窗。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艾瑞泽7配备了Cloudrive2.0智云互联系统,7英寸触控屏支持手机映射、车载导航等功能,具有非常人性化的舒适、便利、安全体验。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采用了不规则设计,提高了科技感,座椅也采用双缝线处理,整体做工水平和外观件装配有同样的提升。作为车系中中配车型,艾瑞泽7手动致领版在多媒体娱乐方面基础配置还算是比较丰富的,USB、AUX、ipod接口应有尽有。具体内部配置有方向盘上下调节、手动空调、前后电动车窗、内后视镜防眩目功能、织物座椅、座椅手动调节、后排座椅头枕、前座中央扶手、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艾瑞泽7是基于奇瑞战略2.0时代下,通过正向研发验证体系进行升级进化的新一代车型,经外观、内饰、配置等39项进化升级而来,更符合潮流的设计和全面升级的配置,使新艾瑞泽7成为了自主同级的标杆车型。奇瑞对于新艾瑞泽7的成长与改变是有所期待的,它延续了艾瑞泽5的成功营销理念,路径依然明确,紧盯年轻群体,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及价值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