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双离合寿命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双离合的寿命:

1、现在的话大众的这款双离合使用寿命应该是在35万公里左右吧,这个双离合自从问世之后就一直饱受争议;

2、首先这款双离合的顿挫感是很明显的, 不过只要你在行车过程中没有急加速或者急刹车的情况出现,一般是不会感觉到这种顿挫感的;

3、同时根据很多的车主反映,这个双离合的故障率其实是挺高的,尤其是在城市的拥堵路段,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会增加;

4、这是因为堵车的时候,车辆走走停停,很容易的就会造成双离合的温度过高,从而发生故障;

5、不过它也有优秀的一面,配备了双离合的车辆一般都是经济省油的,同时维修成本会比AT要便宜,不过这也体现了它故障率高的问题。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7速干式双离合官方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而无论是哪个厂家的变速箱理论上可以使用10年至20年左右。所以无需担心变速箱寿命问题,除非重大安全事故。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零件的寿命来说,其实跟使用的程度是有很大的关系,还有就是开车的一些行为习惯上也有很大关系,大众的这款7速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寿命,准确的来说是没有一个比较准确的使用年限计算的,这个要跟开车人的开车习惯挂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