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险杠补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样补漆分几种情况:

1、4S店补漆——4S店补漆是按照块来计算的,只要在一个整块上,不论大小都一个价格,基本600左右,视车的价位变动;虽然成本高,但是正面的换漆,这种方式是最可靠的,性能是最好的,一般不会发生后续崩漆或者掉漆的情况;

2、一般修理店补漆——修理店是哪里破了补哪里,一般根据你破损的面积所定,你说的后保险杠蹭了点,应该面积较小,50100差不多;

3、如果面积真的十分小,建议自己买个补漆笔,自己涂涂完了,以后出险的时候,可能的情况下让4s店给你顺手修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后杠喷漆,后保险杠整喷需要500—700块钱,二类汽修厂后保险杠喷漆400—500,后保险杠补漆200—300,小型维修店后汽车保险杠喷漆200—350,后保险杠补漆150—200。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说来,越贵的车维修越贵。4S补漆最少的也得150到200元起步,如果是整个门子或者保险杠、翼子板就要300左右。整形的话也要看情况,最少要1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