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气垫床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气垫床的价格有80--300元的,具体看你买哪一种了,建议你到当地商店问问价格,因为各地价格是不一样的:

1、车载气垫床充气的容易漏气,一开始买充气的在路上旅程还没有结束就漏气了,使用也不方便;

2、后来又买了非充气的,这个用过很多次了,很不错,长途旅行很方便还可以大人座孩子躺;

3、不过车载气垫床在车辆行驶中使用的话是违法行为一般都是停车休息用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气垫床市场价是在60--300元左右的,具体要看你买多大的了。汽车在行驶时使用气垫床,如果被交警检查到,那就是违反交通法规的,而且在驾驶时使用气垫床是很不安全的,因为气垫床弹性大,在驾驶过程中遇到颠簸时比较容易左右摇晃,容易使身体失去平衡,当车辆制动时,会产生很大的惯性,所以不建议在驾驶时使用。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气垫床是比较实用的,但是前提是你的车内空间最好是足够放气垫床的,还有就是当使用气垫床在车内休息的时候,建议在车窗上留一点缝隙,以避免因密闭空气造成的安全事故,该气垫床售价为60--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