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气泵什么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气泵以下这个品牌挺好的:

1、随车配置能有效保持轮胎处于正常胎压,减少油耗、保护轮胎,更能在轮胎突然漏气时,能发挥其应急的功能,确保行车安全;

2、风劲霸这个牌子的蓝光车载打气泵LG600,这个是自带蓝光背光胎压表的,读数容易精准,方便夜间读数,而且打气泵的质量好,带线上保险,整体感觉不错;

3、备在车厢后面也不碍地方,小小的一个用处挺多的,直接接点烟器就可以了,也方便。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可以看看风劲霸的蓝光打气泵LG200,这个是带蓝光背光压力表的,耐用,使用简单,而且还有泄压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1、在操作打气泵之前,先检查和发动汽车引擎。然后取出打气泵的电源接头,连接汽车点烟器。这里要注意事先了解清楚打气泵的电源压力大小,如果电压太大请用电瓶夹;

2、将充气泵的输气管顶端气门嘴直接插在轮胎气门上,听到轮胎泄气音时,继续选择铜接头至锁紧,表示空气已经流通;

3、用手按下充气泵上的启动开关,即可开始充气;

4、读取压力表的正确压力值,当压力超过正常压力时,一般轮胎气压为1.97-2.46公斤/平方厘米,请手按泄压按钮进行泄压,待到正常值时,停止泄压,当压力值低于正常压力时,将打气泵开关设置ON的位置,即可开始充气,待到正常值时,停止充气。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的话其实都无所谓的啊,相对不错的品牌可以看看固特异的车载充气泵还是挺好的,选择车载打气泵时,建议不要抱著能用就好的观念,毕竟这关乎到行车安全,所以要慎重选择。我们购买的时候首先要看看这个品牌有没有保修期和售後维护,另外选购时的首要因素是要考虑这个打气泵的出气量为多少,即每分钟多少公升出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