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纯电暂时还没有发现有啥通病:

1、日产轩逸纯电版作为日产在9月尾上市的新款车型,新车提供了2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优惠补贴后的价格分别为15.9万和16.6万;

2、新款轩逸纯电的基于新款日产聆风的纯电技术打造的。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套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根据官方的数据指出新款轩逸纯电版在续航方面拥有340kw,但是在我们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有所缩水;

3、轩逸纯电在操控方面除了有点肉之外其他基本上没什么问题。毕竟是新车在现在看来还没什么大问题。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通病,日产轩逸纯电车子是还行,值得买,但是我觉得现在店两家都不怎么好了,我们还是买自己的国产车吃吧,没有必要总是崇拜别人的东西,别家的东西,我们国内的东西就做得非常棒。还是多多支持我们国内的产品吧,有钱人更要支持我们。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没有通病,各方面都挺好的,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使用与日产聆风相同的源生电动车平台;凭借日产70年电动车研发制造经验,以及超过25年的汽车电池研发制造经验,日产聆风一直雄踞全球电动车累计销量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