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纯电动车的缺点:

1、动力弱,续航里程短。动力方面,轩逸·纯电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

2、电池方面,轩逸·纯电配备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达到38kWh,综合续航达到338km;

3、相比自主品牌同级别竞品车型动辄400Km+的续航里程并没有优势,且根据个人用车习惯差异和真实路况变化,实际续航里程还将缩水。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键配置缺失。配置方面,轩逸·纯电在同级配置方面不占优势,部分同级车型所带有的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及智能互联系统都没有配备,后排座椅也不支持放倒。而在低配车型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都没有配备,安全气囊也仅有主副驾前气囊。配置可谓缺失严重。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高。从售价方面来看,轩逸·纯电的官方指导价在同为的纯电动车型中毫无优势。以北汽新能源EU5为例,其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2.99 --13.59万元,远低于轩逸·纯电的售价区间。而其他竞品车型,如帝豪EV450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3.58 --14.58万元,比亚迪秦EV450的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元--16.99万元,都相较于轩逸·纯电有着巨大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