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变速器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t变速器品牌有以下这些:

1、爱信华纳6AT的变速箱。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历史已经颇为悠久,目前在传动效率、燃油经济性表现等方面都已渐渐不如双离合和CVT,但它们也的确技术成熟、表现稳定、让人放心;

2、德国ZF(采埃孚),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采埃孚自动变速箱为一台纵置的8AT变速箱,其应用十分广泛,根据内部结构的不同,它可以搭配小到四缸1.6T发动机,大到6.0T W12的高性能发动机;

3、目前,宝马旗下的大部分车型,以及奥迪的中高端车型上,采埃孚的8AT非常常见。这是目前市面上最优秀的自动变速箱产品之一,换挡速度很快,平顺性好,且与各个排量的发动机匹配得都相当好,可以放心选择;

4、想要拥有这台优秀的8AT,其实需要付出的银子可以不多,售价20多万元的宝马116i上就已经搭配这台8AT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本爱信华纳6AT的变速箱。日本爱信精机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世界第九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丰田汽车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其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闻名于世。爱信的自动变速器产品序列十分丰富,包括4挡、5挡、6挡、8挡均有涵盖。因为丰田参股爱信公司,所以丰田旗下车型几乎也都是采用爱信的自动变速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爱信的6AT,普遍用在部分自主品牌的车型和一些外资品牌。 如大众紧凑型车,小型车,长安,奔腾,东风等品牌,在使用爱信6AT变速箱。 世界规模庞自动变速器生产商有3家,爱信(Aisin- AW)、采埃采(ZF)、捷特科(Ja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