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手动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奇瑞艾瑞泽5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5 5挡手动 1.5L 116马力 L4 SQRE4G15B,平均油耗:7.71,油耗范围:6.75 8.68;

2、1.5 5挡手动 1.5T 147马力 L4 SQRE4T15B,平均油耗:8.22,油耗范围:7.12 9.33;

3、1.5 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1.5L 116马力 L4 SQRE4G15B,平均油耗:9.07,油耗范围:7.84 10.30;

4、1.5 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1.5T 147马力 L4 SQRE4T15B,平均油耗: 9.24,油耗范围:8.03 10.45;

5、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5手动油耗大概是7个油左右,具体还是要看你个人行驶习惯的。艾瑞泽5总的来说,个人认为优势在于汽车的外形设计和性价比方面都很好,劣势在于汽车的做工和保值水平和合资汽车的水平有很大的差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艾5手动领潮目前以开6千多公里,以7块2的油价几乎都在5毛5以上到5毛8之间,实际驾龄4年,去年换的艾5,比之前的东风风光要费油。艾瑞泽5全系标配ABS、博世9.0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安全配置,艾瑞泽5采用的是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领臻版和领尊版车型还配备了侧安全气囊,可充分照顾您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