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旅行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推出的进口明锐旅行版价格非常接地气,只要20多万,斯柯达明锐旅行车配置:

1、明锐旅行车1.4T排量力配置定解款明锐旅行车搭载EA211 1.4TSI 涡轮增压发机;

2、输功率110kw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车起步快踩油门力源源断涌加速推背感强;

3、变速箱灵敏,高速跑加速效特别满意。提速特别快;

4、明锐旅行车的空间完全足够四口之家用了,如果不够用上面还可以增加行李架。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起售价19.92万元,售价不便宜,一分价钱一分货嘛。引入国内的两款明锐旅行版新车都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ESP系统、电子差速锁、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后排头部侧气帘、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中控5.8寸彩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售价只需20万就够了。明锐配置丰富,中控造型大气,车型外观圆润大气,发动机质量好,保值率较好,后期比较省心,故障率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