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波箱打滑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波箱出现打滑的情况为:

1、变速箱打滑,加速无力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加油门提速过程有发动机空转的声音,车子速度没有提升,感觉整个车子无力;

2、这种现象多数是由于离合器片有烧损引起。应及时更换离合器;

3、打滑是自动变速箱常见的故障之一,打滑会导致自动变速箱内部离合器片或制动带焚毁,严峻的会烧坏钢片或离合器鼓。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滑有几种可能造成,一认为操作不当起步离合放不侧底,造成离合器片加速磨损。二正常磨损到一定公里数必须更换离合器片。如果打滑就尽量别来了有安全隐患,应该尽快维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滑是自动变速器中最常见的故障之一。虽然自动变速器打滑往往都伴有离合器或制动器摩擦片严重磨损甚至烧焦等现象,但如果只是简单地更换磨损的摩擦片而没有找出打滑的真正原因,则会使修后的自动变速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又出现打滑现象。因此,对于出现打滑的自动变速器,不要急于拆卸分解,应先做各种检查测试,以找出造成打滑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