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盖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箱盖开关在座位旁边,向上一拉,油箱盖就可以开启了:

1、车主想要加油的话,一定要先搞清楚油箱盖的位置在左边还是右边,然后驶入相应的位置加油;

2、还有就是油箱盖里面还有一个拧的盖子,逆时针扭动,可以拧下盖子,然后再加油;

3、加完油之后顺时针方向拧上盖,“咔嗒”一声后,说明拧到位,然后直接按上油箱盖即可。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C1小车的油箱盖开关都在主驾驶附近,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方便驾驶者开启。通常开关位置是在座椅左下方地板位置,但也有的会在门板或是中控台上,不论在哪里,都符合两个条件:一是肯定是驾驶员触手可及的地方;二是上面都有这样的加油标示。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必须在车辆解锁的情况下方能打开油箱盖,你可以用遥控钥匙解锁键或车钥匙插进钥匙孔逆时针旋转进行车辆解锁,这时将油箱盖靠近车尾侧按下就能打开油箱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