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气压低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气压低的原因有以下这几种:

1、一种原因是在换胎时,气压就没有充够,或以后长时间没有进行检查胎压,没有做过适当的补充;

2、另一种原因就是,汽车在行驶途中被钉子等硬物刺破,从而导致空气泄漏,造成气压不足;

3、也有可能是因为气门嘴老化、钢圈老化等问题导致的,建议你要经常多检测轮胎气压,发现轮胎气压不足时要及时补充。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现轮胎气压不足时要及时补充。另外建议你可以随车备有车载打气泵。风劲霸的蓝光静音低温打气泵LG500打气速度快,散热性能也很好,工作寿命长,可随时给轮胎充气、测压、泄压。备在车上既可以解决轮胎气压异常问题,也可以在漏气时及时补充。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轮胎充的气不够,打个比方,一个气球你吹的气少了,瘪瘪的,就是气压不够,你吹的气太足了容易爆,就是气压太高。因为不知道你的轮胎尺寸多少,所以呢还是建议去轮胎店检查一下气压,把气充到合适的压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