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摆臂胶套有什么更换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摆臂胶套更换教程:

1、有地沟还得用千斤给顶起来,换一面顶一面,如果是平地绝对不行,要说这活没多大科技含量,但是我上午两个工人换用了三个小时,赶上有一面的老胶套不好拆;

2、再有没有桃版的专用工具,但是我和修理工找了个大螺栓,做了个简单的类似桃版的工具,道理一样,用螺母往里挤压胶套,换的是速腾的X型胶套,配件城买的70一对,原装的一字胶套要120一对,换完后方向没有跑偏,也没有变重,操控感好多了;

3、没有颠簸和松松垮垮的感觉,你要不是经常干这种机修活的,自己干绝对费劲,摘三角臂和上三角臂都需要砸,找个帮手也许能行,试试吧,早换早舒服。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先装大的直立园胶套螺丝,然后安装平行小胶套螺丝,最后装球头;

2、下摆臂衬套不必要单独更换,需要更换下支臂总成,一般轻微的开裂不用更换,轻微的开裂一般可以行使2万公里,没有出现刹车甩轮子其实不用换。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下摆臂胶套裂开了对行车没有影响的。但是影响美观。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更换。 更换下摆臂胶套教程:

1、先把汽车悬挂,取下轮胎;

2、把下摆臂胶套更换用的各相关联的螺丝一个一个拆除;

3、把旧的下摆臂胶套敲出,把新的压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