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摆臂球头有什么更换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摆臂球头更换教程如下:

1、首先,将轮胎5颗螺丝拆卸,要放好螺丝,防止遗失了;

2、然后举升车辆,使用19#扳手将下摆臂的固定螺丝进行拆卸,拆松就可以了,不要全部拆下,保持几颗螺纹;

3、再使用榔头敲击,将球头松脱,用榔头敲击之后,可以使用撬棍检查球头是否已经敲松,如果能使用撬棍将球头撬出间隙,那么说明已经松脱了,这时就可以将该固定螺丝拿下;

4、使用17#工具将底下3颗固定螺丝拆松,同样保持几颗螺纹;

5、再使用榔头敲击螺帽,松脱之后就可以直接拿出下摆臂球头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摆臂球头是可以反复换的。首先把下摆臂球头螺丝拆掉,再把球头和羊角分开,最后用卡簧钳将球头和下摆臂连接地方的卡簧取下来,然后用榔头下来就可以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那个开口销吧,一般球头螺母上面是开口的,大多为6个,把螺母按照厂家要求的力矩紧固,后。如果对不上,就向回退一点,到螺母上的开口和球头螺杆的孔对应时,插入开口销。并把它向两边分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