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板怎么拆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板拆卸的方法如下:

1、第一个一般是需要内门扣的,会有一个螺丝安装点,上面会覆盖一小块塑料板,先把这个螺丝取下来;

2、然后找一块平板或钢板(硬度要高啊),从门芯板与门板金属之间的缝隙插入,移动到有卡扣的地方稍微用力撬起它的卡扣分离,依次沿翘起的翼片撬起所有的卡扣即可;

3、但最好是让专业人士把它拆下来,自己坏了会被门上的油漆敲掉,甚至连门芯板和扣子都撬断,这是不值得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板和车门是通过螺丝和车门卡子来固定的,首先拆下固定车门内饰板的螺丝,在用专业工具或一字改锥撬动边缘处,(除了内饰板的上边,其余的三边都是由卡子固定的,间距大概10多公分一个,将卡子向外撬动就会撬开,将所有的卡子撬开后,将车门内饰板向上搬动就可将其取下,看到里边的连接线等。(一般情况下需要买卡子,因为在你撬的过程中有可能将卡子损坏)。建议,如果想自己动手拆卸,首先到网上查看其车辆内饰板拆卸的相关步骤和注意事项及所需工具,不是很明白是不要擅自动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门内衬,每个车型的拆法都不一样,这时你就要找螺丝,大部分车的螺丝在车窗开关有螺丝,在内衬下面也有,旁边也有,你先周围看看,螺丝拆完之后,内衬里面还有卡子,你先往外拽,要温柔点,有的车型直接就可以拿下来,有的需要往上提才能拿出来,你看情况来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