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板卡扣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板卡扣安装的方法:

1、拆开原车三角板(高音位);

2、撬开标识2处的塑料板,拆掉内部镙丝;

3、拆除标识3处镀铬装饰板的两颗固定镙丝,向左拉出此装饰板;

4、拆除锁头处一颗固定镙丝;

5、撬开门板杂物盒里面的饰板,撬开门板拉手后部的塑料板,拆除固定镙丝,拆开门板上的喇叭网罩,从此处慢慢撬开门板,撬开所有卡扣后,与普通门板一样,稍稍向上提就可以拆下门板了,最后不要忘记拔掉各控制开关的电缆插(安装按照怎么拆的方法相反装上即可)。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汽车的车门门芯板吗?那都是用卡扣固定在车门上的。首先一般是需要再内门扣手那里会有一个螺丝的安装点,其上会用一小块塑料板盖住,先把这个螺丝拆下来。然后找到一块扁平的木板或钢板(硬度要高啊),从门芯板和车门钣金之间的缝隙里插进去,移动到有卡扣的地方稍一用力撬起来使其卡扣脱离。依次沿着翘起的边锋把所有的卡扣撬起来就可以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是卡扣顶部有一凹槽,用一字妻起旋转可以取出;

2、平铲刀带有v字性缺口的起子;

3、还有就是卡扣中间带有原楔子的卡扣,需要先取出中间的楔子,否则会破坏卡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