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油耗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综合油耗要在七个左右,走市区油耗高一些:

1、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在2015年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包括2.0L和2.5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官方预售价为16.98-24.58万元;

2、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CX-5的外观与早先上市的进口版没有明显的差别,尾部的“长安马自达”的标识显示了其国产的身份;

3、内饰方面,相比“魂动”的外观设计,与老款相比,长安马自达全新CX-5的内饰有一些变化,内饰全新悦联系统,储物空间增大,后排出风口等,采用了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布局设计,不过相比进口版,长安马自达CX-5内饰增加了钢琴烤漆材质与镀铬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

4、配置方面,长安马自达CX-5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加热后视镜、双区自动空调等均为全系标配。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5实际油耗要根据城市道路的规划、拥堵情况,和自身的驾驶情况综合考究的,我在市内跑8升油,郊区跑6.7升油。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马自达cx-5综合百公里油耗在八个油左右,具体看你平时行驶的路况和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