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时四驱车拖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适时四驱车拖车的方法如下:

1、拖车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驱动轮因为跟地面摩擦而转动;

2、也就是说,无论是前驱车、后驱车还是四驱车,都要尽量避免让驱动轮跟地面发生接触;

3、所以,现在前驱车一般都是抬起前轮,然后拖着后轮走。后驱车和四驱车一般都用平板拖车背走。这样才不会伤害传动系统。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挡的时候两个前轮是联动的,但是方向相反 就是左边向前转的时候右边的向后转 右边的向前转左边的就向后转 如果一起把车往某个方向拖的话。变速箱肯定受力了 不过波箱应该不会这么脆弱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种拖车直接就能抬到车上的。汽车适时四驱指的是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会转换为四轮驱动,而在其它情况下仍然是两轮驱动的驱动系统。系统会根据车辆的行驶路况自动切换为两驱或四驱模式,不需要人为操作。适时四驱有别于需要手动切换两驱和四驱的分时四驱,以及所有工况下都是四轮驱动的全时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