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和飞度选择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好,飞度值得入手:

1、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针对追求个性的“90后”新生代群体,内部宽敞,整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第三代飞度还拥有7种丰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海洋蓝、星光银、新月黄、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

2、新飞度和前代车型一样,都很适合驾驶。这并不是说它开起来多有感觉,而是简单轻松,适合日常使用。空间、坐姿,这些都没什么问题,大面积的挡风玻璃和A柱的三角窗带来很好的视野。唯独短小的车头不在视线内,停车需要猜,但也不是太大的问题;

3、飞度1.5升发动机用在飞度上刚刚好,虽然没有十足的冲劲,但也完全没有负担。低转速区间动力就已经够用了,虽然不指望它能随时冲出去,但至少不会让你感到急躁。如果需要更强的动力,转速得适当的拉高一些,发动机此时也会发出单薄沙哑的金属敲击声;

4、飞度它的发动机,即使是竞争对手,也不得不承认飞度的发动机表现的确很不错,油耗经济性和8.6秒破百的加速无不让人垂涎,但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而且如果说飞度到底哪里值得购买,它充其量只能当做城市日常通勤的工具来使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炫和飞度比飞度比较好,飞度值得入手。第三代飞度(FIT)以“Exciting H Design”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款车我个人觉得飞度好,飞度更值得入手。丰田致炫和本田飞度都是两款比较接近的经济型家用小车。飞度前脸依旧采用本田小型车的家族式前脸,侧面线条也没有变化。只是在尾灯侧面把单色黑条变为了全部黑色线条。同时车顶的天线位置也做了改动,天线换到后部变成为鲨鱼鳍天线。致炫的前脸部分变化很大,原本八字胡变成了鲶鱼一样的胡须。同时大灯在边角线条地方也做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