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音响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瑞纳音响调节方法:

1、(但有加装均衡器者,则将均衡器的主音量调至约75%的音量位置);

2、设定功放安装完成后首先将主机。功放音量全都关小到”0”;

3、完成以上的预先设定动作后,放入一张以人声为主的盘片进行播放,再将主机音量从零增至80%—90%左右例如阿尔派主机总音量为35格,则90%即为31格,其它品牌也是如此推算,超过以上音量时,主机便有可能输出失真的信号给功放,造成输入信号过大而损伤内场喇叭或超低音单体。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音响分为主机和扬声器两大部分。主机从专业的角度讲应定义为音源,它把音乐软件的数字信号等转化为相应的电信号。它装于汽车的控制台上,是任何音响系统的核心,也是音响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扬声器是一种将电能转换成声能的电声转换器件, 在汽车音响系统中的重要性极为突出,其中质的扰劣直接影响系统的重放效果。扬声器的功能是将电能转化成声能,从而推动空气, 产生音频进入人耳,从而获得良好的收听效果。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请注意前后左右安装是否正确,其次是先将高音及低音调节归0,在最原始设定的情况下聆听你最喜欢的音乐(风格),最后根据此风格调适高音及低音的均衡性。一般来说,低音取80Hz;高音取:12.5K;重低音滤波:120Hz;低音Q值:1.25;中音取:1.5K或2K。对于音乐效果较佳,不可能是最好。人各有所好,其次,片源也有偏差。在这些数值上,让自己的耳朵听起来舒服、清晰为最好,还可适当左右选择,直到自己满意为止。理由是,一种好音响,个性是很强的(调整后效果很明显),欢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