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比亚迪唐混合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比亚迪唐混合版价格在10--20万居多,具体还是要看车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比亚迪其实是一个比较厉害的品牌,十年前比亚迪第一次把DM这种插电式混动这种概念,带入了比亚迪F3DM1,它的这款车应该是一个跨时代的;

2、在中国,当时的十年前是没有任何车企涉足到这个领域,比亚迪第一台车F3实验在做,然后这十年陆陆续续推出了很多的插电式混动,唐这款车的确反响非常大;

3、一个是它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大气,而且价格定价非常接地气。比亚迪全新一代的唐霸气的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人过目不忘,燃油版动力配置方面,燃油版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比亚迪唐混合版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