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比亚迪s6价格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比亚迪s6这款车的价格在6-7万元一辆:

1、划算不划算,看个人喜好,和你的运气。遇到一辆证照齐全,保养完好,性能良好的二手比亚迪S6,而且还在便宜的低价,那么就很划算;

2、如果单论车型,比亚迪S6具有时尚的外观、大气的车身、合理的价格、丰富的配置;

3、赢得了市场的好感和认可。超高的性价比在国内SUV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不足之处是S6的动力一般、异响较大,油耗和各类小毛病也是众所周知的;

4、所以还是看个人喜好,你满意就会觉得划算。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S6的二手车价格大部分都在7万左右。而新车最低配也就7.99万,如果你口才好,砍价在砍个 二千三千的,这不就和二手车差不多了吗?区别就在配置不同。看个人想法选择,本人推荐新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车龄,配置,里程等都会影响价格的,像我们帮卖车也得先免费给他做个全面的车况检测再帮他直接卖给买家的,保障了他车况的问题下价格就不会低了,相信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