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比亚迪s7能卖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比亚迪s7一般能卖5--7万左右一台,不过二手车还是要看车况来决定值多少钱的:

1、比亚迪s7这款车我开着非常爽,最满意就是空间了。 它的空间超级大,车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几乎放平了,后备箱居然还能放很多东西,简直拉货首选啊;

2、配备齐全,有全景天窗等等,后排座位座着大人也很够用,天窗一开,特别敞亮。外观一般般,普普通通,不好看也不难看;

3、内饰方面,都是软材料,材质可以,还有皮的部分,气味不大,都没放活性炭。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7万左右,一般像比亚迪这样的自主品牌二手车保值律一般,车子的做工和质量也无法和合资车相比。比亚迪s7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也就是说它的整体性还是可以的,因为比亚迪s7采用是2.0t汽油发动机以及现在比较流行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优点和缺点都体现在这款涡轮增压放东西以及双离合变速器,这两样技术成也是它败也是它。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