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比亚迪s6为啥不保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比亚迪s6不保值的原因可能是油耗高吧:

1、这款车质量还是信得过的,它的二手车可以买的。虽然目前已经停产了,不过在二手车市场还是能看到很多它的影子,在买的时候要注意带上懂车的人一起去,避免买到事故车之类的,不要被二手车商人坑到;

2、这款车有着公路坦克的美称,这是因为它的车子比较重,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对方的汽车比较吃亏。不过也因为这个原因,使得这个车在动力上显得有点弱,平时用车的时候会有些肉;

3、不过只要你舍得给油,它的动力也是提升的很快。这车从外面看上去就很霸气,车身很长,里面的空间也是很大的,我感觉完全比的上中型车了;

4、现在购买这车的二手车的话,一定注意车贩子的坑,毕竟停产好几年了。在买的时候一定不要自己去,要带上身边比较懂车的人或者也可以在网上聘一个鉴定人员,现在有很多app可以提供这项服务;

5、这款车作为一个经典车型,总体来说还是很值得买它的二手车来开开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s6 13年的2.8万的价位,个人认为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再砍下两千左右短时间过度还是可以的,s6车个人认为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车子空间大,缺点是车子费油,保值率相对比较低。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保值可能是小毛病有点多吧,由于比亚迪s6早已经停产了,最新的是14年的,买二手的话,最近的年限距离现在已经五年了,大家应该知道同款车每年都会在变化,特别是内饰和外观方面,会有很大的变化,比如老款可能大灯用的是卤素或者疝气,内饰用的基本塑料件,新款会改进成LED大灯,内饰也会用一些质感比较好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