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缸体上,与油底壳相接位置:

1、北京现代车标是椭圆内有斜字母H。椭圆表示地球,意味着现代汽车以全世界作为舞台,进行企业的全球化经营管理。斜字母H是现代汽车公司英文HYUNDAI的首个字母;

2、同时又是两个人握手的形象化艺术表现,代表现代汽车公司与客户之间互相信任与支持。椭圆既代表汽车方向盘,又可看作地球,两者结合寓意了现代汽车遍布世界;

3、从2013年12月23日开始,北京现代启用了新的品牌战略 “从现代 到未来”。这意味着北京现代就在消费者的身边,为消费者创造与众不同的品质人生,并通过富有创意及革新精神的方式与消费者一同迈向光明的未来;

4、北京现代以品牌为导向进入“品牌经营”时代,通过制定差异化品牌策略,对产品、营销、售后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提升,赢得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喜爱。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在引擎盖(发动机上的塑料盖子)上面有个标签纸上,那个是方便观察的!如果你是要找钢印的只有把引擎盖取下来,在发动机缸体上面!副驾驶下面的车辆识别号是钢印的,在主驾驶侧前的挡风玻璃有车辆识别号的长方形方便观察口 。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ix35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缸体上的,查看发动机型号的方法如下:

1、在行驶证上查看,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查看,购车发票上也可以看到;

2、在出厂合格证上查看,营运车辆的营运证上查看,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上查看;

3、公安机关登记备案,车辆保险卡上查看,实车发动机铭牌上也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