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700怎么样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700可以去4S店买:

1、众泰Z700自上市以来月销量稳定在千辆以上,小七的车身框架采用国际标准高强度钢材,钣金车身,覆盖率70%以上,15万落地可以买;

2、到3米的轴距,同样15万落地你还会考虑轴距2米6的合资车吗;

3、同样巨大的尺寸所带来的空间也是非常可观的,要知道很多事故生死之间可能差的就是几厘米;

4、而且大车的安全感是一种很直观的感受,尤其对于一位初级买车者而言。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4S店都可以买到的,这款车在提升用户的驾乘安全系数方面,众泰Z700H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刹车优先、可视倒车雷达带轨迹预想功能、主/副驾安全气囊、等诸多安全配置。另外,新车还优势融入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带轨迹预想功能、盲点信息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选择,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环境与驾乘氛围。借助盲点信息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及时了解车辆及两侧状况,以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而得益于该车的全景影像系统,出入狭窄路段更加如鱼得水,加之该装备可切换四方向视角,便于驾驶员了解周围路况 。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700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扭矩为245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A91T的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1.8T的提速还行,涡轮介入如果要是1800转左右介入就完美了,值得选购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