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超跑mx7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超跑mx7价格是在690万一台:

1、RX-7是MAZDA旗下的跑车,日本跑车中代表性的一款,RX-7采用传统跑车标准的FR驱动配置,搭载五速手排变速箱,车尾造型一体化尾灯组是全车识别性最高的地方;

2、MAZDA RX-7与NSX、Supra、3000GT一样同为日本高性能化跑车的代表,但是由于RX-7略嫌诡异的身材、还有以转子心脏跻身性能跑车之林的剽悍本色;

3、在大部分车迷的眼中,这部车一直是较另类的角色,而且还是《假面骑士black rx》里面莱多隆战车的原型。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X7是世界上第一款大批量生产工具的转子引擎的跑车,RX7具有很好的轻量化车身,不过高油耗和耐用性是RX7无法普及的原因,早在1978年配12A转子引擎的第一代RX7便得以诞生,不过排量只有1.1升,功率高达85KW,但是所能发出的最大功率才130匹马力(97KW)而已,在RX7车型历史上最辉煌的是91年推出编号为FD3S的第三代RX7,该车售价是690万。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超跑mx7售价是690万,多年来一直以转子引擎为发展核心的RE雨宫(RE amamiya),在本届东京改装车展上发布了FD3S(Mazda RX-7)的梦幻级终极改装版——RE amamiya Genki 7 (RE雨宫幻气7)。这款拥有超时空外形设计的Genki 7,除车顶部分外,整个车身采用重新的设计方案进行制造,修长的黑色头灯配合引擎舱盖上的鱼鳃式透气孔,车头造型犹如一条正在盯着猎物的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