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油箱漏油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5008油箱漏油的处理办法:

1、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要找到漏油的地方,然后需要迅速的堵住漏油区域,防止继续漏油;

2、这个可以使用口香糖堵住漏油的地方,在嚼完口香糖之后,可以将残渣弄在燃油箱漏油的部位,因为口香糖干化之后,是可以紧紧堵住滴油部的位,可以起到很好的救急作用;

3、在其他方面,口香糖的用途依然很多,比如:防止蓄电池桩头腐蚀长霉,转向助力系统橡胶油管泄漏、空调管路中出现渗漏制冷剂、都可以糊上口香糖。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漏油不是大问题,但是也值得车主们注意,如果平时汽车突然漏油,那我们可以采取以下方法紧急自救。嚼完口香糖之后,我们可以将残渣糊在燃油箱漏油的部位,因为口香糖干化之后可以紧紧堵住滴油部位,可以起到很好的救急作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箱漏油的修复方法就是,到气焊技术好的修理部门或专业的修理车间进行焊接就可以了,但必须注意的是,必须把油箱里面的汽油用洗衣粉水清洗干净才可以进行焊接,否则会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