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50商务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350商务车价格在86万左右:

1、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的行驶舒适性提升至新的高度,这一成就不仅来自可选配的前轴空气悬挂,也来自其内置的自适应减震系统(ADS),它可随时调节悬挂支柱的空气量;

2、这样,即使在满载行驶的时候也能令您无比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会在超过120公里/小时的车速条件下自动降低车身高度,以减少风阻和燃油消耗;

3、有了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多么恶劣的路况都将不在话下。它与电子稳定程序(ESP)密切配合工作 — 后者会在车轮失去抓地力时帮上忙 — 为您在前后轮之间以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驱动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80多万一辆,奔驰全新的S300加长版是继全新S600加长版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又一位新成员。全新S300加长版应用有其他S级轿车所配备的大量顶尖科技。这样奔驰全新S级加长版车型悉数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可能只需要70多万就可以了,它的确是奔驰那么多车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在美国它比ML350卖得还贵,但在中国却比ML350便宜.我本人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