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50商务车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350商务车油耗官方数据综合燃油消耗率(升/100公里) 11.7:

1、奔驰R350是奔驰2006年推出的一款最高车速为230Km/h的旅行车。奔驰R350是M272KE35的引擎,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50NM,目前有香槟金、银灰、黑色三种颜色;

2、奔驰R350外观成熟大气、稳重既有很强的商务气息,是一款经典的商务车;

3、奔驰7座商务车r350手刹,R级和E级一样,脚下最左边(一般手动挡车离合器的位置)有一个踏板,踩下就是拉紧手刹;要松手刹,就是方向盘左边灯光控制旋钮下面,有个标注“P”的按键,抠住往外拉一下。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r350商务车油耗油耗(L/100km),9.7-10.2 排放标准,欧4 燃料种类:97号汽油 主要尺寸与质量编辑本段 长/宽/高(mm),4856/1822/1484 轴距(mm):2854 最小离地间隙(mm)。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R350,驾驶员单人空载不开空调,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13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11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8.5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