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00怎么开天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400可以按以下方式开天窗:

1、开窗时,要注意天窗开关的正确操作,当天窗运行至最大位置时不应再按住开关不放,否则很容易导致天窗电机内部电流过大而烧损电机;

2、在极为颠簸路面上行驶时最好不要开启天窗,因为如果天窗与滑轨之间振动过大,很容易引起相关部件变形,从而在开启时损坏天窗;

3、使用高压水枪洗车时,不要将水柱直接对准天窗的密封条,因为这样很容易造成密封条变形而漏水;

4、冬季早上起霜或是下雪、洗车后,车辆停驶一段时间后天窗可能被冻住,此时不宜立即打开天窗,可以先开启车内暖气,一段时间后再打开天窗,如果强行打开天窗就会损坏电机或密封条。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车内中控台正上方车顶处,开关拨动,按一次关天窗,按两次关遮阳帘。当车处于熄火状态时,可用车匙对准驾驶室侧门,长按锁车键,所有窗户包括天窗自动关闭。三、当车处于熄火状态时,带车匙者走到驾驶室侧门前,手指长按门把手外侧传感器,所有窗户包括天窗自动关闭。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开关就可以打开了,天窗主要的保养是滑轨的润滑,如果缺少润滑,时间久会有异响、运动不畅、关闭不严甚至卡住移位,,烧坏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