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燃油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燃油版实测0-100km/h加速为11.01s:

1、唐燃油版起步柔顺温和,前悬架拉伸不严重,车身姿态维持的相当平稳,前轮轻微的打滑,整体加速中的主观感受并不强烈;

2、外观方面,全新使用的Dragon Face(龙的面容)设计语言,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 艾格(奥迪Q7设计者)领衔的设计团队设计。全新的“大嘴”式中网,用在唐这么的中型SUV上十分霸气。燃油版的前包围下方还带有银色的护板。全LED大灯使用了修长的三角形设计,内部的3个LED灯头就像“龙眼”大多数,让整车显得十分精神;

3、唐二代简约大气的风格同样体现在了内饰上。简洁的中控台十分规整,一块可实现旋转的14.6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几乎所有功能,少了纷乱的物理按键,这一点要比WEY P8强很多。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燃油版实测0-100km/h加速为11.01s;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代号为BYD487ZQA的2.0TI发动机,并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320N·m。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来自现代派沃泰,带有S运动挡以及ECO模式,最大承受扭矩为360N·m。而底盘是由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带领团队专属调校。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燃油版实测0-100km/h加速为11.01s;全新一代唐越级的综合实力:融合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SEA大

型豪华底盘平台技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开放生态、第三代DM技术、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差异化产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