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菱致v5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5车的恃点及缺点,本人使用3个月来的感受是:

1、外观好看,车型结构较合理,漆的光泽较好,而且是16寸的铝合金钢圈。车内空间大;

2、缺点是:防震系统差于其它汽车,刮雨器无法水平放置,刹车间隙太小,很大问题我在2月27曰碰到了一个"无论你3挡。4挡。5挡或往复换挡速度始终在30码左右;

3、最不满意的一点是噪音,发动机本来就比较响,又没有什么隔音,导致车厢内能清楚的听到发动机的声音。还有就是偶尔的异响。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00公里体验,舒适CVT,外观大气,动力够用,油耗还好。音响也好不错。但是车子轻,后备箱需要用力才能关上。 家庭经济实用型的一款车,非常的喜欢,所以去年就买了钢琴黑的CVT,做过两次保养了,车子的状况很好,开的很省,平时也就是上下班聚会用。偶尔借朋友开。但是内饰方面要是可以多一些颜色之类的可选就好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价位的车很多,有缺点也有优点,动力上很不错,提速很快,也很省油,配置上也还过去的去,外观比较受到大众欢迎,毕竟很大气,不过车身比较轻,速度130之后会感觉飘。13款1.5L 手动豪华版,空间宽敞,开着舒服,操控性好,很大气。开起来很省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