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50奔驰车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ML350车架号在副驾驶座椅下面,把电动座椅调到最后,地毡上有个小开口,掰开就是:

1、奔驰ML350位进口车,目前已经停售,最后售卖的版本为2015款。2015款奔驰ML350,官方指导价:81.2099.80万元,定位为中大型SUV,有汽油、柴油两种版本。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4/1926/1796mm,轴距长2915mm;

2、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一方面提升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同时大幅度增强了车辆承受外部高负荷的能力,使车内乘客拥有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

3、奔驰独有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带来了流畅的换挡与出众的操控体验。奔驰百年四驱技术的杰作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加上4ETS电子牵引力系统,能够轻松征服各种恶劣路面,让M级在公路行驶及越野性能上皆傲视群雄;

4、在主动安全配置,可以说已经包含了所有的配置。除了ABS与ESP这些最基本的,全系还标牌祝福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等等,在安全上全方位呵护乘坐人员。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S级车架号打刻在驾驶员副座位下遮挡板下。车架号简称VIN,中文名叫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厂商为了识别而给每一辆车指定一组字码。车架号由17位数字及字母组成,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唯一性。

车架号大多数都在比较显眼的地方,比较常见的是在前挡风玻璃的左下端,或者在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发动机舱等。另外,在机动车行驶证、保险保单上也能找到车架号。赛欧车架号刻在车辆发动机仓内左前底架侧面。

车架号是一个包含有17个字符的序列号,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第一位标识原产国/地区。第二位标识车辆的制造商。第三位标识制造商内部的部门或常规车辆类型。第四到第八位是对车辆的描述。第九位始终为校验位。 第十位是车型年码。 第十一位是工厂代码,表示车辆的组装工厂。 最后六位(即12-17位)是产品序列号。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一般位于车辆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者主驾驶车门铰链柱、门锁柱等显眼的地方,也有的车型车架号位于发动机舱或者车门内侧靠近驾驶员座椅的地方。机动车行驶证、车辆保险单等资料上也有注明车辆的车架号。

车架号是由0—9十个阿拉伯数字,加上除I、O、Q之外的二十三个英文大写字母组成的17位字符。之所以不用I、O、Q,是防止它们与数字1、0混淆。

车架号的17个字符可以分成三部分,第1—3位字符代表着WMI(世界制造厂识别代码);第4—9位字符是VDS(车辆说明部分);第10—17位字符是VIS(车辆指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