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七座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启辰七座车有M50V系列的:

1、他家启辰M50V系列车的气格栅设计非常漂亮,镂空中网,大灯造型是多边形的看似霸气侧漏,让人看着很精致;

2、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方向盘居然还是多功能的。其他电子系统功能也配备齐全。前排座椅还能放平;

3、发动机是日本生产,这种设计加这样的价格,性价比很高,开着也很有面子。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M50V就是七座的。报价在六万五到八万四之间,整车的外观和内饰都偏简洁大方。内部空间十分的宽敞,所以乘坐的时候感觉十分舒适。动力强劲、操作易上手。油耗也比较小,性价比非常的高。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启辰七座车好像就只有启辰M50V这一款。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该车子的优点是三大件可靠,车子积极性比较好,性价比不错,缺点是车子的舒适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