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8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8官方指导价为指导价:14.98-25.98万,目前地区经销商报价大概能比官方价优惠2万元左右,各地经销商价格略有不同,具体价格请详询当地经销商:

1、GA8的车身尺度是5003x1910x1508,无论是智享版、尊享版还是行政版,甚至至尊版,车身都是统一这个标准。超长5米车身,是这款车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一下子产生气场。有了空间,里面就好摆布。所以车内空间是完全吸引眼球的。内饰、中控、座椅,全都高端大气上挡次;

2、在外观造型方面,家族式前脸号称“凌云翼”的设计,配备全系标配LED前大灯、盲区预警和全景影像等功能,提升科技感。非常多的镀铬设计,特别是车展灯光下,一看整车外观效果,绝对符合高端车型的定位;

3、动力方面,280T车型搭载的是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目前主流的D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等技术,不过不是缸内直喷的,最大功率达到138kW(188PS)/5500rpm, 1750-4500rpm区间峰值扭矩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置有ECO经济、SPORT运动以及手动模式;

4、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宽敞,特别是后排,有点小老板办公区的感觉,两个人坐起来简直可以支二郎腿,这是它5米车身的独特优势,由于传祺这款车主打的是公务车领域。也是一般老板喜欢它的原因。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8这车的配置还可以的,在同等车型里面也算是比较出类拔萃的了,比如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都是比较实用的,也是大家平时驾驶中经常用到的几个配置,还有座椅加热、三区独立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等,所以在配置方面没啥可挑剔的啦。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政级座驾,国产自主品牌车里还是很不错的,有点A6L的味道,但是底盘还是很不错的,广汽传祺曾经购买过罗密欧的底盘,方向盘有实木的感觉,摩擦力刚好。座椅是真皮设计,舒适蓬松。脚放在驾驶室也不会拥挤,头顶距离车顶还有半掌空间, 所以驾驶质感上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