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8发动机用久了会不会容易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8用的是4B20M1款发动机,使用久了确实容易坏的:

1、这款车销量不好主要就是性能不是很好,在国内这个价位选择轿车还是合资的很好;

2、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作为公商接待用车,没有充沛的动力,会令乘坐者感受不到尊容并且大跌眼镜的;

3、广汽传祺销量逆势增长,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今年1-9月广汽传祺销量达7.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1%,且远超合资品牌增幅。值得关注的是,9月份广汽传祺销售破万辆,刚于8月初上市的传祺GA3S·;视界上市首月即热销超5000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很容易坏的,这款车的发动机只要在按规定时间和里程数进行正常保养的前提下,作为汽车最主要的部件——发动机,更多的只和行驶里程数相关,而不是仅仅和年头相关。有统计数字表明,25万公里左右是乘用车的最佳使用状态。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8发动机用久了,一般不会那么容易坏的,车主可以放心使用。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相继推出了GA5和GS5两款车型,并全新开发A级平台推出GA3。2014年,传祺陆续迅速推出了GA3S、GS5 Super、GA5 REV增程式纯电动车和GA6车型。产品全面升级到Generation 2(第二代),开启产品序列的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