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8发动机是国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8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是国产的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00nm;

2、总体感觉,这两年在购车消费上,国产车和进口车的消费取向分化的越来越严重。国产车一直在学进口车的性能,但同时必须跨一个量级去照顾国人“要面子”的心理,不管驾驭道路的实力如何,首先必须显挡次,这一点在广汽传祺的多款车型上都有体现;

3、以说,国产车在做公务车这块领域,不领先,获得一个不错的认可度很难。这两年广汽传祺一直在看上去风生水起,但背后也是小毛病不断,看看消费者售后吐槽就知道了。网上一查一大堆,没办法,好多都是国产车的通病。消费者需求使然。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B20M1),2017款广汽传祺GS8平台方面,与传祺GA8采用相同的C平台(CPMA)打造而来,并且将会成为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的首款车型。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产的广汽传祺ga8用的是4B20M1款发动机。 广汽传祺 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相继推出了GA5和GS5两款车型,并全新开发A级平台推出G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