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b11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泰B11有2.0T柴油机和1.8T汽油机两种动力配置,发动机和荣威550一样都不错:

1、华泰B11造型比较大气,镀铬网格中网借鉴了一些高端豪华商务轿车的风格设计;

2、车身颜色上有典雅白、华贵金、卓越银、博睿灰、晶钻蓝、至尊黑六种可选;

3、华泰B1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3mm/1852mm/1511mm,轴距则达到了2764mm,属于中型车中的较大尺寸。11.97~14.37万元,就这个价位可以买到中型车真的不是很多;

4、其中2.0T柴油发动机由华泰汽车与意大利VM公司合作研发而成,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10N·m,排放可达到欧洲Ⅴ号标准;

5、与之配备的将是4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器。这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源于德国ZF公司,带有运动及雪地模式。就柴油机这点确实是个亮点,国内的轿车很少搭载柴油机,省油才是硬道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华泰b11车型目前主要是两款发动机,1.8t汽油发动机和2.0柴油发动机,而对于北京轿车销售政策,只能是1.8t汽油发动机,也是上汽荣威750、550所搭载的卡瓦奇(kavachi)发动机,此车型是定位在b级轿车,以欧洲领先技术和安全水平为标准进行研发生产,并拥有丰富的豪华配置,配备前排座椅电加热dvd+gps导航、倒车影像、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时尚大气,车头设计很潮很现代;内饰科技感比较强,舒服的配色以及多种人性化设计;车内空间相当充裕,特别是后排空间;发动机参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