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5混合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5混合动力节能减排环保,个人觉得不错的,其配置如下:

1、传祺GA5 PHEV使用动力数值为94kW(128PS)/225Nm的电动机,用于驱动前轴,0-50km/h加速时间4.6秒,最高时速为160km/h。1.0L汽油机在电池组电能不足时启动,并为其充电。此外,车主还能通过电缆为电池充电;

2、电动机由三元锂电池组供电,仅靠充满的电池可纯电动行走80km,配合汽油机其综合续航可达600km,百公里平均油耗为2.4L。在电池的维护上,厂家承诺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

3、从外观来看,GA5 PHEV与普通版车型整体造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如传祺GA5 PHEV插电混动版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横幅式设计,广汽传祺LOGO也采用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底色。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5混合动力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除了GA5 PHEV车型,传祺还将在2016年陆续推出GA3S PHEV和GS4 EV车型,后续还有GA6 PHEV、GS4 PHEV、 GA8混合动力车型及A0级EV电动车等。未来的新能源渠道布局,传祺将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长江中游、成渝五大经济圈为根据地,向全国逐步辐射推广,计划2018年完成渠道布局,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10万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大气,漆面看起也很舒服,里面空间也很大,技术上面用的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最受欢迎的还是他的底盘!舒适度高! 配置方面还可以,都很适用,而且做工上面也很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