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顶架一般在二百多至八百左右,当然要看什么车型,品牌如下:

1、Ferretti(法拉帝、法勒第)源自欧洲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以前做游艇,后开始做车顶架、车顶箱、车顶自行车架等汽车户外用品,口号是“汽车品味生活,从Ferretti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但品质一流;

2、THULE(拓乐)品牌,大家耳熟能详吧,源自瑞典的品牌,也算中等品牌,为一些汽车厂商配套,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算是中国汽车户外的启蒙者之一吧;

3、酷客、翼诺:这两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较晚,在中国销售的销售网络不健全,基本上是贸易公司代理吧,产品质量还可,但价格也不低。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500元左右, ZKC车顶架还是不错的,十多年老牌子,比较懂的越野圈都知道他一点,不过现在仿的越来越多,而且仿的质量贼差,买的时候要看清楚了 。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装饰性的粘帖行李架就是。1.2百快钱,如果是载物的行李架,从山寨货的,几百元,到最高端的瑞典拓乐车顶架几千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