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骏730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骏730这款车解说:

1、二手宝骏730这款车一般情况下,只要车子没发生过重大的交通事故,都是能二手交易的,在手上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也是比较值得买的;

2、买二手车注意事项:大家在汽车购买点时候,二手车带来的问题是最多的,看似一些所谓的准新车,实际业内的人都叫做【大改车】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这些车,大部分都是经过改动的,你根本看不出新旧,但实际质量就只能呵呵了;

3、准新车其实是一个欺骗消费者的车型,因为这类车大部分有问题,其实道理不言自明,你有一辆新车,买一个月以后就卖掉,你觉得自己会这样做吗,我觉得你不会,所以你可以想一下这些车为什么会卖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宝骏730二手看车的情况定,既然有这个二手车市场,那就说明二手车肯定是可以买的,只是说如果要买二手车的车主,一定要懂行懂车,这样才能买到满意合适的车,如果对车不是很懂不了解的话,建议去买新车 。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推荐买二手的宝骏730,除非是确定没有出过事故等情况,而且二手车后期维修比较麻烦,可能维修费将近车价的1/3都有可能。